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教育

汽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史文祥到教育局对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7 15:36来源:教育局
【字体: 打印
  1月16日下午,汽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史文祥来到教育局,对全区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史文祥认真听取了教育局班子成员2023年工作计划专项汇报。
  专题会议前,按照区党工委要求,着眼推动汽开区“双一流”建设,教育系统紧密结合实际,对高起点推进新一年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和谋划。
  专题会上,教育局班子成员作汇报发言,讲工作定位,谈主攻方向,谋创新举措,塑造汽开教育发展新赛道新动能新形态。史文祥逐一点评,明方向、定任务、给方法,进一步提振了教育系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史文祥要求,教育系统要高站位,对标国家省市政策,抓好计划落实;要创品牌,培育名牌学校,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出特色,找准载体,推进可持续发展;要抓融合,围绕教育教学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形成合力;要抓课堂效率,向课堂要高质量;要抓教师队伍建设,培育德艺双馨的教师队伍。教育系统要超前谋划,科学布局,2023年工作要有新提升,新样貌,为长春国际汽车城全面发展贡献力量!(李楠/撰,林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