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重点领域 > 招标/采购公告 > 招标/采购公告

2021年汽开区(建成区)街路新建人行步道及绿化、景观提升项目(1-13标段)施工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发布时间:2021-03-23 15:27来源:政府采购中心
【字体: 打印
  招标项目编号:ZKKL-2021-76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1年汽开区(建成区)街路新建人行步道及绿化、景观提升项目(1-13标段)施工已由2021年汽开区(建成区)街路新建人行步道及绿化、景观提升计划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林业和园林局,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 标段名称、标段编号及最高投标限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最高投标限价

(万元)

ZKKL-2021-76-1

富民大街(四环路--凯达北街)绿化提升改造工程

1242.3181

ZKKL-2021-76-2

富民大街(凯达北街--大众街)绿化提升改造工程

1215.6975

ZKKL-2021-76-3

西湖大路(汽车大路--东风大街)绿化提升、裸露地面治理工程

235.2931

ZKKL-2021-76-4

西湖大路(大洲广场--汽车大路)绿化提升、裸露地面治理工程

192.2019

ZKKL-2021-76-5

和谐大街(富民大街--汽车大路)市政设施完善、绿化景观提升工程

1483.1962

ZKKL-2021-76-6

和谐大街(汽车大路--长沈路)市政设施完善、绿化景观提升工程

1722.8077

ZKKL-2021-76-7

汽车大路(汽车广场--四环路)绿化提升、城市公园及慢行系统建设工程

1042.7033

ZKKL-2021-76-8

汽车大路(四环路--高速立交桥)绿化提升、城市公园及慢行系统建设工程

941.5165

ZKKL-2021-76-9

汽车大路(和谐大街--丰采街)绿化提升、城市公园及慢行系统建设工程

462.5592

ZKKL-2021-76-10

首善大路市政设施完善、绿化提升工程

703.5485

ZKKL-2021-76-11

新红旗大街(东风大街)绿带完善工程及管委会周边树木更新工程

423.0805

ZKKL-2021-76-12

常兴街、河滨北路、飞跃路、奔驰路局部改造提升工程

379.1653

ZKKL-2021-76-13

腾飞南路、高力南路局部改造提升工程

367.6172

  2.2 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苗木、花卉栽植、营养土更换、人行步道铺装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2.3建设地点:汽开区域内。
  2.4 计划工期:120天。
  2.5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行业规定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须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申请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园林绿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无在建工程。提供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材料,须体现项目经理姓名;项目管理团队需提供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材料。
  3.3 投标人须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2017、2018、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当投标单位成立日期在2017年-2019年之间的,提供从成立日期第二年至2019年之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19年以后新成立的公司无财务审计报告的,标书内提供一份财务状况良好承诺书即可。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本次招标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7 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2021年1月1日)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项目经理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3.8投标单位只能授权1人办理招标投标相关事宜,该委托代理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应为投标单位在职人员,提供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材料。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和项目经理,应当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开标活动,接受现场身份核验。
  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综合评定打分,按照得分由高到低,依次选取前三名合格投标人,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和项目经理,应当在开标现场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活动,接受现场身份核验,自动放弃投标的,招标人可以不退还投标保证金。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3月24日至2021年3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1)营业执照(副本)(2)项目经理职称证书(3)项目经理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材料(4)法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5)被授权人身份证明(6)被授权人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材料。到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采购中心东风大街7766号513室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3、4标段售价500元;9、11、12、13标段售价800元;8、10标段售价1000元;1、2、5、6、7标段售价15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4.3 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1-6标段于2021年4月15日9时00分,地点为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区二楼217开标室(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7-13标段于2021年4月16日9时00分,地点为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区二楼217开标室(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评标办法
  6.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定与随机抽取相结合的方式定标。
  6.2本项目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综合评定打分,按得分由高到低依次选取前三名合格投标人参加随机抽取中标候选人活动。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建设信息网、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林业和园林局
  地址:长春市东风大街7766号 
  联系人:张工
  电话:0431-81501520
  
  招标代理机构: 中科坤林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同心大厦4楼
  联系人:刘工
  电话:18845142716
  
  行政监督管理部门: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于工
  联系电话:0431-81501734
  
  如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现存在黑恶势力,请及时举报,联系方式如下:
  吉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投诉举报电话:0431-82752638              电子邮箱:jstzbc123@126.com
  举报材料邮寄地址:长春市贵阳街287号建设大厦428室招投标管理处                 
  邮编:130051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投诉举报电话:0431-81501734             电子邮箱:1910568939@qq.com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