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慰问新立社区贫困群众

发布时间:2022-01-20 10:06来源:新立社区
【字体: 打印
  人大代表慰问新立社区贫困群众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和扩大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政治优势,进一步凝聚起“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团结力量,在全社区范围内掀起扶贫帮困、互助守望热潮,1月20日上午,长春市绿园区人大代表、长春华港机动车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晓羽、东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小敏走访慰问新立社区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其生活疾苦,做好困境梳理记录,旨在建立长效帮扶机制。
  长春华港机动车交易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大陆与香港合资企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强化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保障经济发展的同时,率先成立非公企业党支部,做到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长期以来,在尹晓羽的带领下,企业坚持打造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传播积极健康的道德风尚,努力发展生产,争创经济红利,建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依托属地新立社区搭建的服务平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企业社会影响力,为支部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2020年,长春华港机动车交易有限公司党支部被评为两新组织四星党组织。
  去年,尹晓羽身上又多了一个绿园区人大代表的身份。用她的话说:新立社区全域群众推选我为人大代表,就意味着我必须不辱使命、不负所托,代表辖区群众发声。我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坚守初心,畅通百姓需求渠道,做巩固民主政权的红色细胞。在走深走实按需帮扶贫苦居民的服务之路上,做到关心群众冷暖、关爱弱势群体、关注百姓需求。
  在和新立社区平房区贫困居民交谈中,尹晓羽感触良多。在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中,她表示会继续坚定政治信仰,始终服务群众,把党员的使命践行到底,把人大代表的职能发挥到底,把志愿奉献的精神贯穿到支部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全过程。同时,她将带领支部成员和企业职工、踔厉奋发、臻于至善、汇聚合力、用心点亮红色心愿,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王红/撰,王志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