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筑同心服务 扶贫济困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19 08:58来源:东风街道
【字体: 打印
  1月18日,时值腊月,年味渐浓,春节的序曲已经奏响,民革长春市直总支委员会第六支部领导走进东风街道迎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民主党派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共走访辖区3户贫困家庭,有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有抗美援朝老兵、还有低保家庭,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民革长春市直总支委员会第六支部领导都会认真了解群众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让困难家庭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增进民主党派与社区和群众之间的情谊,推动“同心”文化的建设。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迎春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开展更多的惠民利民活动,进一步提高基层社区的凝聚力,把帮扶结对融入到社区服务的具体实践中,为建设“双一流”国际汽车城和“双一流”街道助力添彩。(宁颖/撰,徐艺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