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社区与汽开区税务局党支部结对共建“我为居民办实事”爱心慰问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15:21来源:安顺社区
【字体: 打印
  2021年10月22日上午,安顺社区携手汽开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一科党支部一起为辖区内残疾人家庭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锦程街道安顺社区积极发起在职党员进社区“点亮微心愿 ”活动,汽开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一科党支部主动与社区沟通对接,收集困难家庭“微心愿”。活动中,税务局同志们通过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社区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虽然“微心愿”只是为群众解决燃眉之急,但却实实在在满足了群众的心愿和需求,是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有效路径。下一步,安顺社区将继续广泛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帮助社区更多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闫路翊/撰,刘宏伟 毕健宇 杨昆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