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社会各界积极融合“党建+社会救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14:49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汽开区积极鼓励社会各界参与“党建+社会救助”工作。2021年10月15日,汽开四中党支部领导和师生30多人来到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慰问汽开区福利中心集中供养特困老人,开展“贺重阳 敬老人”活动,与老人们共度重阳佳节,并送去美好祝愿。

  师生把带来的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们的手中,孩子们还为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舞蹈、竖笛、歌曲等节目,以别样的方式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丰富老人精神生活,每个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在场的老人们和孩子们同唱革命歌曲,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由衷感谢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更感谢党的好政策、好领导和伟大的时代。正是在这样伟大的时代,这些孤寡老人才能有如此幸福的生活。
                
撰稿人:王东 唐正凤
审稿人:冯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