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叶总关情 帮扶救助在路上 ——新立社区党委携东风税务所党支部开展助困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09:48来源:新立社区
【字体: 打印
  访贫问苦,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对接问需,切实把满足困难群体所想所盼呈送到位。
  10月19日下午,汽开区税务局东风税务所党支部走进新立社区,温情点亮微心愿,将用心采买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到居民手上。
  长期以来,新立屯作为新立社区治理工作中的重点区域,在涉及扶贫帮困、环境卫生、治安消防、人口管理、文化德治等多个方面都是制约加快建成幸福社区、人文社区的短板。因此要将更加优质的服务、更近距离的关怀、更加实惠的需求融入到群众的生产生活中,充分释放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活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立足于社区发展实际,同心向党。
  新立社区党委书记最后说: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中,新立社区党委坚决压实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主体服务责任,主动链接辖区资源,搭建党员与群众同频共振的连心桥,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力在学史力行上。帮扶救助不是突发奇想的一次作秀,而是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使命和责任。只要我们时刻不忘初心,就能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路上越走越宽。今后,新立社区党委将会持续为服务群众引来活水,将党的服务优势切实做到群众的心坎上。(王红/撰,王志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