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街道昆仑社区联同爱心企业慰问特殊家庭

发布时间:2021-08-06 11:13来源:东风街道
【字体: 打印
  8月6日下午,昆仑社区红旗党建联盟志愿服务单位欧亚车百慰问了辖区内特殊家庭,送去了米面油、口罩和消毒液。
  此次昆仑社区联合爱心企业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辖区6户计生特扶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及疫苗接种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有什么需求和难处都可以向社区反映,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克服困难,重拾生活的信心,同时嘱咐他们尽量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
  爱心企业欧亚车百负责人表示,关爱特殊家庭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企业在车城这片沃土上成长,理应回报社会,为其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
  下一步,昆仑社区党委将继续通过“学史力行”引领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方力量以实践促担当,用心为群众办好实事,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代国艳/撰,刘蕾/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