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开展节假日前民政系统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13:21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民政局开展节假日前民政系统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大检查
  9月28日,国庆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进一步加强节假日安全管控,将安全管控工作落到实处,保障重要时间节点民政系统安全稳定,按照柏迎副主任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区民政局对辖区民政系统服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领导再三强调,安全工作要在燃气、电器、消防、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安全措施方面落实、落细、落精,坚决压实各机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真正守住安全底线和红线。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加强自查整改能力,抓好所管辖范围的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坚决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节假日期间,我局将持续对民政系统服务机构安全检查工作加强领导,确定监管重点,认真组织实施,从严排查,加大检查力度,为我区居民过上喜庆、祥和、平安的节日、提供有力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