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召开会议部署防疫、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5 16:28来源:卫健局
【字体: 打印
  8月12日,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光明主持召开汽开区2021年第20次党工委会(扩大)会议,部署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汽开区卫健局传达了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汇报了汽开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朱光明强调,一要千方百计把风险人群管住,做好主动防疫工作。防控宣传要入门入户、入心入脑,强化个人防护,落实主动报备,非必要不出省。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人员必须管住,隔离期间坚决不能流动。要把人、物同防作为重中之重,坚决关紧外防输入“闸门”。二要慎之又慎把易感场所看牢。要把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好,必须把各项规章制度抓实抓细抓到位。三要持之以恒把各方责任压实。四要再接再厉把接种工作做好。
  对安全生产工作,朱光明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创新工作思路、机制和举措,拿出新办法,敢于探索实施一系列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措施,这样安全生产工作才能取得更大突破。相关部门要敢啃硬骨头,做到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真正落实好各项整治和监管措施,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