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光而行的妇幼人

发布时间:2022-09-13 16:23来源:卫健局
【字体: 打印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汽开区妇幼计生中心在卫健局的指挥调度下,迅速调派人员前往隔离宾馆、核酸采样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本轮疫情发生后,汽开区妇幼计生中心快速启动应急响应,主管院长立即召开疫情部署会,要求全体医务人员克服困难,一定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立即调派医务人员20人协助富民社区、腾飞社区全民核酸采样,随即调派医务人员12人前往集中隔离酒店如家和美、维也纳、丽枫 ,调派医务人员10人支援西湖医院入户采样。


  完善三区两通道、筹备物资、建立建全各项制度、信息登记、病史采集、建立档案、上报信息、心理疏导、指导用药等。他们每天清晨3、4点钟便出发,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有的深夜还未停止工作。防护服下的衣服被汗水浸透了,也没有人退缩,防护面罩上被汗水覆盖了,也没有人停下前进的脚步。
  所有人都自觉顾全大局,服从工作安排,守岗尽责,为尽快控制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全区人民切实筑起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