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社工总站助力疫情防控 强化专业服务

发布时间:2023-01-20 09:29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助力疫情防控,凝聚社工力量,提升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水平。2022年11月份,汽开区社工总站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坚守岗位,积极行动,发挥专业优势,搭建起一个又一个防疫抗疫阵地。
  在接到疫情紧急通知后,总站社工立即投入到防疫工作,从入户的登记排查到为封控人员提供生活用品,24小时不关机的私人电话,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为小区内的三栋封控楼、200余户、600余人提供服务,全力防疫,坚守岗位,展现社工风采。
  在强化专业方面,总站共组织四次线上线下的会议,从吉林省乡镇社工站建设现状及服务内容,到驻站社工日常行政档案的整理归纳,再到新闻撰写技巧提升,主讲老师引导参会人员结合实际,设计可实施性项目,再提出相关建议,使项目设计更加完善,工作人员专业水平显著增强。
  疫情虽重,关爱不减。专业培训,增强能力。今天的努力为明天的“无疫”贡献出一份属于社工的力量,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社会工作服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