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营商环境)工作动态

汽开区税务局“一企一策”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09 11:04来源:营商环境建设局
【字体: 打印
  “一直以来,税务部门在纳税服务方面给了我们很多助力。汽开区税务局‘服务一汽精英团队’提供专项服务,为我们制定‘一企一策’税收政策指引,全程辅导我们精准享受各项税收优惠。”日前,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  企业提及的“一企一策”服务,是长春汽开区税务局开展的“红旗飘飘、助力腾飞”一汽专项服务中的重要环节,由“服务一汽精英团队”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业务解答、沟通反馈等全方位、全流程的税收服务。
  “通过税务部门的个性化培训,我们对高新技术企业涉税问题、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促进了企业规范健康发展,充分享受到了减税红利。”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道。税收优惠政策释放的红利不仅加快了企业技术平台改造和研发升级,也让企业有更充裕的资金构建多元核心优势,拓展盈利来源。             
  据税务部门介绍,今年以来,“服务一汽精英团队”针对一汽解放提出的5大项37个具体业务问题都进行了及时、准确的答复和解决,切实做到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长春汽开区税务局将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理念,通过深入推进“一企一策”精细服务等举措,为企业提供便捷、专业、个性化服务,降低企业办税成本,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