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营商环境)工作动态

打造智能工厂 助力“双一流”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13 09:12来源:一汽三富集团项目服务局
【字体: 打印
  为助力“双一流”建设,积极响应“六个回归”,支持一汽集团“新四化”,5月9日,一汽富维智能工业园在我区正式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军,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现东参加项目开工启动仪式。

  该项目的建成,有助于我区优化汽车产业结构、扩大零部件生产规模、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推动整零协同发展;同时,有利于富维集团整合内部资源、增强研发能力、降低运营成本、强化市场竞争力。未来,将更好的服务一汽集团,服务汽车产业。
  张丕杰代表富维公司致辞,向长春市委市政府,汽开区政府,中国一汽及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富维公司作为中国一汽零部件体系的核心资源,支持一汽红旗全面复兴,责无旁贷,使命所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在致辞中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竭尽所能支持一汽、支持企业发展,全力提供最优政策、最佳服务、最好环境,为企业创造更多发展机遇、提供更广阔发展空间。希望一汽富维智能工业园精心组织、倒排工期,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早日竣工、早日运营、早日见效。
  

 

林佳奇/撰

王树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