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营商环境)工作动态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促进营商环境提升

发布时间:2021-04-27 11:04来源:营商环境建设局
【字体: 打印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汽开区政数局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精准服务,采取多项举措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优化汽开营商环境。

  4月26日,以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契机,汽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和政数局等部门联动,在高力汽贸城正门处搭建宣传平台,联合开展了保护知识产权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进知识产权文化建设,落实省市服务企业周活动,营造“美丽汽开,诚信商家”的和谐氛围,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
  活动中,汽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公安分局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强调了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商会代表们也发出了知识产权保护的倡议。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教育引导了广大企业和经营者加强自我约束、遵法守信、诚信经营,深入地推进了乱象治理工作,维护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推动了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