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营商环境)工作动态

上门服务“三早”项目 建设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4-22 14:36来源:三富集团项目服务局
【字体: 打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近日,汽开区建设局、三富项目服务局、质监站来到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座谈,上门服务“三早”项目,助力项目“三提”,倾听企业项目建设需求,探讨服务企业的各项举措。
  会上,富维集团总经理助理、战略发展部部长卢山感谢汽开区各部门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富维智能工业园项目和富维创新研发中心项目的进展情况。 

  刘志军局长表示,为企业上门服务要不分形式,要建立服务企业长效管理机制,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当场解决,对不能当场解决的三日内进行答复,努力推动“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王树芳局长表示,三富项目服务局立足于“服务企业”的宗旨,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政企沟通平台。王立新站长对企业在工程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作出相应的解答,并从项目设计、质量监管、行政审批等多个方面出实招、促成效,有效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排忧解难。
  接下来,三富项目服务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并联合我区其他相关部门,共同服务企业,助力“双一流”建设。
  建设局、三富项目服务局、质监站、富维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林佳奇/撰

  王树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