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管委会主要领导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09-06 09:06来源:今日头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汽车产业集群“上台阶”工程,进一步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9月5日上午,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辉带队来到一汽弗迪动力电池一期项目指挥部,听取负责人汇报相关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发展需求召开现场办公会。
  李国辉强调,作为吉林省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重量级项目与第一个汽车动力电池项目,一汽弗迪动力电池项目意义非凡、责任重大,是加快打造吉林现代新型汽车和零部件万亿级支柱产业的重要举措。 
  一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主动延伸政务服务工作触角,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把“主动靠前、及时跟进、精准精细”贯穿到服务项目建设全过程,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以“实打实”的举措和“勇争先”的气魄,千方百计助推项目建设提标、提速、提质、提效,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三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快促进产业集群集聚,持续完善产业生态体系,做好延链、补链和强链这篇大文章,加快推进本地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布局,为吉林省汽车产业集群“上台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