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2018年第19批次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4 13:43来源: 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征用土地公告办法》、《关于长春市人民政府 2018年第 19 批次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的批复》、《长春市人民政府 2018 年第 19 批次征收土地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批次征收土地的位置、地类、面积
  被征收土地位于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日新村,集体土地0.8321公顷,其中:农用地0.4645公顷,建设用地0.0324公顷,未利用土地 0.3352 公顷。
  二、被征收土地补偿标准、金额

  村别

  地 类

     面 积

    区片地价

     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

 

日新村

农村道路

0.2491

     100.00

               24.9100

坑塘水面

0.2154

     100.00 

               21.5400

街巷用地

0.0324

     100.00

                3.2400

其他草地

0.3352

     100.00

               33.5200

合计

  0.8321

     100.00

               83.2100

    三、征收土地两费补偿由汽开区日新村委员会,由村委会按实际情况确定发放对象并及时发放给被征地农民。
  四、本次征地涉及安置农业人口3人(其中劳动力3人),安置方式采取货币结合社会保险的方式进行。
  五、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按照拆迁相关规定执行;青苗的补偿标准按《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长春市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相关规定执行。
  六、被征收土地范围内的所有权人和使用权人对本方案内容如有不同意见,可于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发布之日起10工作日内以村民委员会为单位,书面形式送达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七、方案在征求意见后,报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批准组织实施。对批准后的《征地补偿方案》有异议,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程序办理,不影响组织实施。
  特此公告。
  
  联系人:刘向民 联系电话:81501541
  

  

 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