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重点领域 > 政府采购 > 政府采购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7 15:32来源:政府采购中心
【字体: 打印
  项目概况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保安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2月26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采购计划-[2024]-00022号-YCZB202402-02
  2.项目名称: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保安服务项目
  3.预算金额(最高限价):685.5840万元。
  4.采购需求:详见第五章技术要求
  产品名称 简要技术参数 数量
  保安服务 保安员115人,负责校园日常安全工作、门卫管理、校园巡查,严格遵守学校门卫管理制度,维护校门、校园秩序,维护学校安全,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 1项
  5.合同履行期限:招标有效期二年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享受政府采购政策需提供相关声明;符合以下政策要求《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吉林省强化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落实举措的通知》(吉财采购【2022】478号)等及政府采购其它相关法规、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财务要求: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应当提交反映其财务状况、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保障资金情况的资格条件承诺函(《长春市财政局关于加强政府采购信用体系建设简化投标人资格条件有关事项的通知》(长财采购〔2022〕2066 号))。
  3.2信誉要求:①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②供应商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③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经营异常名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项目投标活动。
  3.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4供应商具备有效公安机关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3.5供应商提供的全体保安人员须有公安机关办发的《保安从业人员资格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4年2月5日至2024年2月9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www.zcygov.cn)自行下载。
  3.获取方式:网上免费获取(潜在供应商自行登录“政府采购云平台”(网址:http:// www.zcygov.cn)网上注册(https://middle.zcygov.cn/v-settle-front/registry)并下载招标文件(操作路径:登录“政采云”平台-项目采购-获取招标文件-找到本项目-点击“申请获取招标文件”),按采购包下载文件并点击下载确认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具体注册及下载采购文件方法请访问“政采云”平台查询相关信息)。
  4.招标文件售价:0元,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开标)、解密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4年2月26日9点00分,供应商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6999号凯利中心AB栋第二开标室,并通过“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 www.zcygov.cn)递交电子版投标文件。
  2.电子投标文件提交方式: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项目,通过“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实行在线电子投标,供应商应先安装“政采云投标客户端”(请自行前往“政采云”平台进行下载),并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和“政采云”平台的要求编制、加密后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网络上传至“政采云”平台,供应商在“政采云”平台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时,请填写参加开标活动经办人联系方式。
  3.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期限及方式:开标时间后30分钟内,由供应商持制作该电子投标文件的同一数字证书(CA锁)及电脑进行远程解密(各供应商开标前及网上开评标系统公布供应商名单前,不要提前进行远程解密;具体解密时间在开标直播时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会进行通知)。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逾期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政府采购云平台”将予以拒收。
  五、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分网、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
  地址:长春市绿园区四联大街131号
  联系方式:135964150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长春市东风大街7766号 
  联系方式:1333167196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月峥
  电话:13331671965
  4.监督联系方式:
  监督管理部门: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