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重点领域 > 政府采购 > 政府采购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项目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务派遣服务公司机构选择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9 15:19来源:政数局
【字体: 打印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项目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务派遣服务公司机构选择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务派遣服务公司机构选择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元建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7月1日上午10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1.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YCC-20220601
  项目名称: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务派遣服务公司机构选择;
  最高限价:管理费每人每月100元;
  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选择2家合格供应商,为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提供劳务派遣服务。
  2、服务地点: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
  3、服务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及技术规范要求
  4、质量要求:达到采购人满意的优质服务。
  5、服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二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执行《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4)执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人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经营范围须包括劳务派遣等相关服务)、《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2)近三年(2019年-2021年度)财务状况良好,应具有审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当投标单位成立日期在2019年-2021年之间的,提供从成立日期起至2021年之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21年12月31日以后新成立的公司无财务审计报告的,提供基本账户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连续3个月的缴税凭据或完税证明等;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连续3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险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险。
  (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 等网站上的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单位参与投标。
  (6)供应商需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对企业、法定代表人、拟用的项目负责人及被授权人进行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并提供网站截图证明。
  (7)与采购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6月16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本项目接受网上报名。将以下要求的资料以清晰可辨的扫描件(PDF格式)加盖单位公章,以压缩包的方式发送至中元建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邮箱(3147396589@qq.com),并同时拨打采购代理机构电话与采购代理机构取得联系进行确认,经审核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填写报名登记表后,采购代理机构负责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发送至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供应商的报名邮箱,视为报名成功;
  (1)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5)提供投标报名期间内查询的未被列入“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网站上的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截图;
  (6)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到的无行贿犯罪证明材料,须体现单位、法人、项目负责人、被授权人;
  (7)《中小企业声明函》复印件;
  供应商可将上述所要求证明材料复印件纸质版连同“投标人获取文件登记表”尽快邮寄至代理机构(到付拒收)。邮寄地址及联系人:长春市安达街729号6楼招投标部,王莉,0431-88549700-8007(供应商应对提供的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责任自负)。
  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1日上午10时30分,地点为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凯利中心开标二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2)有效投标人不足法定人数时,采购人依法另行组织招标。
  (3)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    址:长春市东风大街7766号                       
  联 系 人:姜自友
  电    话:0431-81501833
  2.采购代理机名称:中元建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春市安达街729号6楼招投标部
  联系人:王莉
  联系电话:0431-88549700-8007
  3.监督部门: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
      联系方式:0431-81501632